我寄人间雪予你

wb的id同名

来着烈斩的控诉


   我并不想diss我家主人格瑞,因为他的确强,而强者,是有资格任性的,比如说折断我。但是,今天,我烈斩,绝不屈服于他的淫威之下,誓要揭露这只面瘫的真面目。

哈?你们问我为什么?还能为什么!我烈斩,本体长达40m,重达,咳,算了,这个是隐私,咱继续,如此威风凛凛,削铁如泥,不愧为绝世名刀。但是格瑞,你对我做了什么!!!发条!!!我烈斩不要面子的吗!!!说好了一生一世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(格瑞:我不是我没有)结果你反手就为老婆插兄弟两刀,合适吗你?

其次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每次把我提起来打架的时候面上毫无波澜,看起来游刃有余,其实内心刷满了:“mmp,好重。”对不对!对不对!!都说了好多次,不是我重,是空气阻力,是凹凸星球重力,懂?

最后,也是我最不能容忍的:为什么每次小天使过来你就要把我拿远点!为什么!我保证我不会伤到小天使了的。你拿我去隔开嘉德罗斯还有雷狮什么的就算了,我赞同,可你竟然连刀都不放过,还是你的刀。

格瑞, 你是魔鬼吗!

那个说老子像发条的,我烈斩先让你跑39m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