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寄人间雪予你

wb的id同名

【嘉金】花

  他死在花开的季节。
 
嘉德罗斯坐在烈焰山上,被初升的太阳闪了眼,恍然间好像又看见了他,渣渣……金色的头发,蓝色的眼睛……
 
今年已经没有凹凸大赛了,所谓的创世神终于被杀死,凹凸世界的人们终于摆脱了创世神的控制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;而他嘉德罗斯也打破了王室的束缚,得到了被渣渣开玩笑说“两者皆可抛”的自由 。

  但他后悔了 。
 
人造人不应该有情绪的,嘉德罗斯摁住心脏的位置,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一个渣渣闯了进来,明明弱的不堪一击,却敢持之以恒地在自己面前蹦哒,每天都在傻笑,更蠢的是自己竟然也会被他带动,如果不是有围巾遮住了自己的笑,或许那天那个渣渣就会被他恼羞成怒的一棍子敲死。
 
  嘉德罗斯以为,凭自己大赛第一的实力,护住这个渣渣并不难,只要他乖乖的,呆在自己身边,如果他不乖,那也没关系,他就咬渣渣一口,如果咬疼了,他就勉为其难地亲亲渣渣,得到了尊贵如他的吻,渣渣应该感到荣幸。
 
  可他错了,他终究失去了渣渣,明明是个连铁甲兽都打不赢的笨蛋,明明是走出五步就会迷路的路痴,却还是在他们与创世神决战的时候成功地摸了过来。 嘉德罗斯看着他黑化,看着他抵挡下创世神,看着他,看着他杀了创世神后,死去……
  而他与其他人,在金隔出的结界外无能为力,那是嘉德罗斯第一次,体会到自己的弱小。
 
  真可笑,这么弱小的自己,还想保护他。

  “渣渣,”嘉德罗斯看着开在火山口的金色花朵,目光难得的温柔,“花开了。”

 
“等着吧,嘉德罗斯,这花一定能在烈焰山上开!我说能就能!!”
  “呵,渣渣别傻了。”
  “哈!你才是渣渣,不信咱们走着瞧!”
  嘉德罗斯看着张牙舞爪的恋人,心情甚好的扯了扯围巾,他想:“麻烦死了,等会儿让雷德买点能在烈焰山上开的花来种上。”

  “金……”声音太小,还没有来得及说完,就飘散在了炙热的风里,只留下嘉德罗斯一个人,坐在烈焰山的悬崖上,好像还在等那个永远都不会回来的渣渣。

评论(8)

热度(1)